沃保网

首页 > 

被保险人和受益人同时身故,保险怎么赔付?

在死亡保险合同中,一旦保险事故发生,即被保险人死亡,则由投保人或被保险人指定的受益人享有赔偿或给付保险金的请求权。

2020-08-21

保险不同的作用,应该怎么区分,怎么选择呢?

我们老百姓常接触到的保险,从大的方面分为人身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人身保险是以人的身体或者生命作为保险标的的保险。也就是保人的。

2020-08-18

为什么年金保险适合用作孩子的教育储蓄?

子女教育是每个有儿童的家庭长期存在的刚性需求,在家庭支出中的优先级别高、调整空间小,且对风险的承受能力较低。如果不建立一个专门的资金账户,很可能因其他消...

2020-08-14

患有乙肝传染病是否还能够买保险呢?

2020年初,通过新冠病毒很多人都重新认识了传染病,但其实传染病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我国,大家最熟悉的传染病就是乙肝,爆发最高峰时期,国内大概有一亿多人患...

2020-08-11

商业保险都有哪些种类?先买什么?

商业保险包罗万象,但简单说,可以分为三大类:保人的、保物的、理财的。

2020-08-07

醉驾肇事逃逸意外死亡?保险公司怎么说?

醉驾肇事逃逸后,肇事司机为逃避警方的上门调查,从自家10楼阳台利用绳索攀爬下楼,结果不慎坠楼身故。

2020-08-04

保险替你解决的人生三件事?

保险是什么?很多人都含糊其辞,不明白背后的意义。有的人总想着等有钱了再买保险,结果从单身等到成家再到为人父母,永远有安排不完的事,永远把保险放在最后。

2020-07-31

沃保提醒:涉及保险理赔的一个大问题!

看到一则新闻:90后的陈建,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原本的职业是电影美术设计师,月薪4万,却辞职送外卖。

2020-07-24

重疾险的作业是什么?到底要不要买?

重疾险的含义:对合同中的100多种重大疾病的保障,达到合同规定的疾病定义,保险公司一次性给付一次钱,可以自由支配。

2020-07-22

个体户?无养老保险?怎么给父母买保险?

医保是国家给予每个人的福利,沃保一直强烈建议每个人都配置上。虽然很多进口药、自费药不在保障范围内,而且还有报销起付线等限制;但平时发烧感冒看病,通过医保...

2020-07-17

更多 保险方案

泰康爱家之约家庭保险产品计划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5450.00元

适用性别 : 女

投保年龄: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